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上海无任何优惠 现车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1:06   易车网 字号:

  华东区上海站编辑从从沪上多家经营北京现代车型的4S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不是很充足,颜色也不齐全,其中以黑色、灰色和红色为主,型号以手动标准型和自动豪华型为主。现在购车价格上没有任何优惠,只赠送一些小礼品。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

伊兰特悦动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活动
2010款伊兰特悦动1.6L手动基本型 9.98万 9.98万 无任何优惠
2010款伊兰特悦动1.6L手动豪华型 10.98万 10.98万 无任何优惠
2010款伊兰特悦动1.6L自动基本型 10.88万 10.88万 无任何优惠
2010款伊兰特悦动1.6L自动豪华型 11.98万 11.98万 无任何优惠
ELANTRA悦动

  编辑点评:笔者实在有点搞不懂伊兰特悦动为何会卖得如此之好?其实伊兰特悦动就是老款伊兰特,换汤不换药,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全都没变,只是换了个外壳就可以大卖。并且老款伊兰特在悦动的带领下,再来个跳楼价大甩卖,把仓库清的一干二净!看来韩国人已经学到了日本人的精髓,对国人的购车心理了解很深。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