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现代

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

现代劳恩斯现金让利1万元 店内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7:25   易车网 字号:
劳恩斯外观图片

    近日,编辑从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店内现代劳恩斯有少量现车,颜色不全。近期购买个别车型和颜色需预订,订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在1-2个月左右。至于优惠方面现在购车可现金让利1万元,优惠幅度比较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现代劳恩斯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现代劳恩斯广州市场最新行情

    保养方面,劳恩斯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购车首次保养免费,经销商表示该车常规保养一次的价格在550元上下,大保一次的价格为900元左右,作为一款进口豪华车,其保养费用比较实惠。

    保险方面,现代劳恩斯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为在8000-9000元左右,包括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店内提供平安、太平洋两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工作繁忙的顾客可选择在店内投保。贷款方面,店内与中国银行合作办理贷款购车服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 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劳恩斯作为一款进口豪华车型,整车不论做工还是配置方面都很不错,只是品牌认知度在现阶段来说相对比较低,导致其销量一般,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其具备极高的性价比。目前1万元的现金让利还是比较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跟销售人员详谈或许可以争取到更多的优惠。(文/ 林建平)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