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途观登陆哈尔滨 现车一台订金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1:20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外观图

  去年12月发布的上海大众首款SUV车型途观(Tiguan)(配置 图库 口碑)将于3月全面上市,编辑从该车型哈尔滨经销商金达洲天辰4S店了解到,该车已于2月6日登陆冰城,到店车型为途观2.0TSI手自一体4MOTION旗舰版,现车仅有1台,暂无试乘试驾活动。该车现可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暂不确定。据悉,途观的关注度非常高,目前已经接到订单百余份,具体新车详情如下:

途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1.8L排量车型 未定 未到店 5万 未定
2.0L排量车型 2月6日 2.0TSI手自一体旗舰型/1台 5万 未定
信息采集日期:2010-02-21

  产品短评:TSI发动机、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MOTION四驱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PLA自动泊车系统大幅增加了途观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内饰上依然沿袭大众的简洁严谨作风,没有太多亮点,倒是全景天窗挺吸引人。总之,国产后的tiguan更加贴近国人的用车需求。

  市场短评:途观在动力总成上的出色表现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但是目前城市SUV竞争十分激烈,除了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AV-4两大外,还有三菱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EX以及即将上市的IX35,配置不是问题,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综合性价比,如果途观在价格上能贴近百姓需求,相亲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这一点从现在接到的订单中即可看出。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