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越野车中的小悍将 吉姆尼优惠6千现车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41   易车网 字号:
吉姆尼时尚型1.3L

  铃木旗下的吉姆尼车身不大,但是越野性能有口皆碑,堪称是小型SUV中的一枝独秀,目前深圳铃木4S店对该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车型数量有限,部分颜色需要预订,喜欢吉姆尼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硬顶3门手动 13.9万元 13.3万元 0.6万
硬顶3门自动 14.9万元 14.3万元 0.6万
MT型 09款 14.5万元 13.9万元 0.6万
AT型 09款 15.5万元 14.9万元 0.6万


    轻型4X4的概念是即轻又紧凑,而且强劲有力,可以在各种地形上自由驰骋。把这个概念付诸现实的就是JIMNY,采用传统的梯形结构,保证在恶劣的路面行驶时,可以良好吸收冲击,稳定地行驶。

铃木吉姆尼

  吉姆尼只有1.3L排量的发动机,62.5KW的最大功率表现并不出众,但超过它体型的通过能力却依然让人着迷。特别是配合全时四驱以及超轻的车身,既做到了越野性能十足,又达到了节能节排的目的。此外,它还搭载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