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起亚赛拉图欧风现车紧缺 优惠现金8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是起亚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多功能家用车,后备箱空间比较宽大,比较适合经常外出旅游或日常行李比较多的家庭使用。目前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欧风店内现车紧张,优惠现金8千元,不过店内暂时没有现车。具体行情如下:

赛拉图欧风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GLS M/T 10.58万 9.78万 现金8千元
GLS A/T 11.68万 10.88万 现金8千元

行情分析: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45/4500 Nm/rpm,在赋予整车强劲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结合。临近春节,在经销商的优惠措施吸引下,赛拉图欧风销售状况良好,现在订购年后才能提车。目前赛拉图欧风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