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H30上市5天 订单突破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5:02  新浪汽车综合
风神H30上市5天订单突破千辆

  东风风神(配置 口碑)H30于1月27日在四川成都自由上市后,立即凭“好大、好看、好开、好省、好值”的产品价值受到了市场的热捧。截至2月2日,5天订单就已突破1000辆。

  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举囊括了“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配置 图库 口碑)”等10多项大奖,充分展现了“中级车英雄”的锋芒之势。东风风神武汉鑫宝丰专营店销售人员表示,风神H30是一款性能俱佳的品质之车,尤其是7.58—9.98万元的售价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作为东风风神家族的第二位成员,风神H30以“五好”产品力,为中级两厢车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在品质上完全可以跟合资品牌相媲美。谈起选择风神H30的原因,来自江苏的全国首位订单客户严波兴致勃勃:“风神H30是两厢车中的“五好生”:好价,最高配的电子导航型也在10万以内,是很多普通家庭可以接受的;好看,倒三角车身,动感时尚英姿飒爽;好大,储物空间可以扩展至1137L,比同级别车型的空间都大;好省,1.6MT尊雅型风神H30百公里油耗在90公里等速时手动挡为5.8L、自动挡为6.1L;好开,动力性和操控性很好,在试驾中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

 

  据浙江宝雪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中意风神H30的客户很多,上市前两天开始接受订单,短短几天,订单数已经超20台。”面对大好的销售形势,经销商表示:首先,风神H30性能和配置的市场认可度高是购买诱因;第二,很实在的售价成为加速购买的催化剂;第三,风神H30承载着众多的期望和梦想,汇聚东风40年造车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是倾力打造的典范之作;第四,产品竞争力显著,尤其是“自由之族”最看重的外形、内饰、空间、动力、操控五大层面都值得称道,全面超越同级车。

 

  从各地经销商反馈的信息不难看出:尽管各地消费者对选车各有偏好,但风神H30不论是人性化的空间设计还是高科技装备,都充分体现了时尚兼顾实用的风格,迎合了消费者的不同喜好与需求。在很多客户眼中,风神H30实际配置及性能所对应的市场价格应该超过目前的售价,一位北京的顾客表示:“风神H30与售价10万—14万的现代I30相比,拥有基本相近的配置和性能,而售价要优惠不少,这样的车才是超值之选,理应得到厚爱。”

  除了产品本身优势之外,鲜明的品牌诉求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也为销量表现如虎添翼。从成都“自由上市”,到“从容进取、自由人生”的品牌主张,风神H30高度契合了“自由之族”的心理需求和情感共鸣。此外,东风风神遍布全国的75家种子专营店、327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3大专业体验、6重诚信保证、5项亲切关怀”的高标准服务,完全免除了消费者用车、养车的后顾之忧,让 “满意到家”的承诺落到实处。

  业内人士认为,风神H30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剑合璧,将在中级车市场上创造新的英雄传奇,上演东风风神“兄弟连”的佳绩,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