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H30上市 低价出击农村包围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8:10  信息时报

  东风汽车在推出S30揭开自主品牌轿车发展序幕之后,日前,正式推出旗下S30两厢版H30。新车均为1.6L排量,共有包括手动、自动变速器在内的五款车型,售价为7.58万~9.98万元。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东风自主品牌去年半年的销售业绩为1.8万辆,今年目标将瞄准6万辆。”按照李春荣的看法,6万辆是中国汽车企业的一道坎,在越过这道坎后,东风风神(配置 口碑)发展将进一步加速。

  低价出击,农村包围城市

  与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东风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同样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整车外形看上去英姿飒爽、动感时尚。动力系统则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挡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自动挡变速箱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

  除车身造型不同之外,风神H30在S30基础上增加了近4000元的配置,如16英寸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等,但价格却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东风风神继续延续低价策略,抢占低端中级车市场。主要对手为同为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瑞A3、吉利远景等车型。

  S30为主,H30为辅

  作为国内传统“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是最晚推出自主品牌轿车的集团。2009年7月,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东风风神S30才正式上市,不过尽管来得最晚,但依靠强大实力以及“低价+农村包围城市”策略,东风自主轿车风神发展却极为顺利,上市仅半年时间已经突破1.8万辆,加上订单则有2.2万辆左右。H30之后,2010年,东风风神应对市场变化更为从容。然而,中国消费者依旧拥有浓厚“三厢”情结,市场上两厢比例超过三厢的车型唯有福克斯,所以,不出意外,东风风神2010年将以“S30为主,H30为辅”。

  另据记者了解,H30已经抵达广州,经销商全面接受预定,但由于货源紧张,春节前提到现车的可能性不高,消费者下了订金之后,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H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