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社长向美国交通部长承诺确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据日本共同社2月5日报道,美国交通部4日发布消息称,交通部长拉胡德3日晚间和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通电话,要求丰田公司对一系列质量问题采取措施。丰田章男向拉胡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对丰田汽车安全性的担心,承诺把针对确保安全的工作放在首位。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4日宣布,已开始就去年5月发售的新版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出现的刹车不灵投诉问题展开正式调查。丰田方面表示将“全面配合”。

  据NHTSA介绍,迄今为止已接到124起跨越坡坎等时刹车短暂失灵的投诉,其中4起导致了碰撞事故。此前丰田在美国召回了8款油门踏板等处存在缺陷的车型,但并不包含普锐斯。

  拉胡德发表声明称:“确保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将继续对油门踏板难以复位等问题展开严密调查”。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