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购双环小贵族送1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13  易车网
双环小贵族

  日前,编辑从沪上双环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双环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1000元的礼包赠送。对于是否可以折现,销售人员的言辞模棱两可,在小编的一再追问下,销售人员表示到店后,车价可以再谈。店方目前现车相对比较充足,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具体咨询。价格行情见下表:

双环小贵族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1 标准型 4.89万元 4.89万元 到店洽谈
尊贵I型 B 5.09万元 5.09万元 到店洽谈
尊贵I型 C 5.59万元 5.59万元 到店洽谈
尊贵II型 5.39万元 5.39万元 到店洽谈

  行情综述:对于价格本身就不高的微型车来说,想要有更多的优惠似乎有点榨干经销商的意思。一款仿奔驰Smart Fortwo的微型车在沪上的销量尽管没有F0那么高,但是也有人问津。毕竟在城市中代步,小车穿梭起来比较方便。只是上海牌照的高价,吓走了一批车主。很多消费者到最后无奈选择了外地牌照。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