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小贵族最高优惠1千 售价4.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6:36  易车网

  双环小贵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精致时尚,让时尚人群为之深深地折服。近日,编辑在双环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双环小贵族最高可以优惠1000元,现在售价为4.59万。

小贵族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0低配 4.69万 4.59万 0.1万

双环小贵族电动车出击美国

图为小贵族

  降价原因分析:小贵族最吸引人的,也是它最有争议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与路面上其他微型车相比,圆润又略带卡通的车身线条,搭配一对大眼睛配和一张微笑的大脸,让小贵族有了很好的亲和力。作为小型车,小贵族的优惠一直不是很大,但优惠比较稳定,一直盘旋在1000元左右,如果你对小贵族感兴趣,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小贵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