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Wheego公司力推电动小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记者从美国Wheego公司获悉,美国消费者购买电动小贵族,享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政策将于2009年12月底结束。因此,近期,很多看好电动小贵族的消费者纷纷签下订单,争赶2009年优惠末班车。

  同时,Wheego公司还宣布,计划在2010年扩大电动小贵族在美国的经销商网络。届时,电动小贵族在美国的经销商将由现在的16家增加到70家。

  对于电动汽车的推广及普及工作,美国政府将实施一系列开创性的措施以鼓励人们使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加快安装街道和室内充电网点,鼓励企业在办公处修建充电站等。此外,美国政府还将统一修订标准,为人们解除后顾之忧。著名的加利福尼亚州政府,计划投入至少10亿美元用于改善当地的环保基础设施,使之成为全美乃至未来世界的电动车之都。

  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美国Wheego公司认为电动小贵族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美国市场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也因此加大对电动小贵族的宣传及营销工作,电动小贵族的路演宣传活动一直在不间断进行,下月还将延伸至美国南部地区。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