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动小贵族扩大美经销商网络 2010年达7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记者从双环公司获悉,双环公司与美国Wheego公司联合开发的电动汽车——“电动小贵族”,计划在2010年扩大其在美国的经销商网络。届时,电动小贵族在美国的经销商将由现在的16家增加到70家。

  目前,恰逢哥本哈根会议正在召开,在倡导“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除了节能环保的低碳车之外,实现高品质的小排量、大动力、高安全的精品汽车,才是真正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基础。双环汽车早已看到这样的优势,电动小贵族采用的是双环原厂的高强度整体底盘,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和盘式刹车系统,充满人性化的电动车窗以及精良的音响系统和优质的空调设备;中控台部分,保持了双环小贵族原有的风格,仅仅是将仪表盘变成了相应的电动版,整洁实用的外表,又不失精巧可爱。再加上,百公里耗油仅9元成本,尾气零排放,热辐射比正常汽油车减少80%以及加速噪声仅58分贝的优势无疑给中国微型电动车创造了一个奇迹。

  目前,电动小贵族低速车型单次充电可行驶80公里,还具备超过150公里的续驶里程。2010年将发布高速车型,采用锂电子电池,时速可达80英里,这也将为电动小贵族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提供巨大的潜力。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