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羚羊现车较为充足 购车可优惠1千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53  易车网

图为羚羊

  作为长安铃木的经典之作,羚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十分经济实用的小车。近日,编者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羚羊目前现车较为充足,购车有1千元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羚羊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3手动白金版 4.58万 4.48万 1000元
1.3手动舒适版 5.18万 5.08万 1000元

  行情分析:新羚羊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稳定的操作性和可靠的灵活性。其搭载的全铝发动机在实现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有效的降低油耗。同时,这款发动机也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惟一的一款全铝发动机。而在内饰方面,新羚羊则采用了全新经典的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配合,更显时尚潮流。旋钮式空调开关取代了老款的拉杆设计,整体设置更加时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看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羚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