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市专题 >正文

厦门大众途观展车到店 订金5千售价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7:53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途观(Tiguan)外观资料图

   途观是上海大众的首款SUV车型。途观展车现已经抵达厦门经销商,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到10000元。由于该车还未正式上市,因此最终售价和提车时间都还没有确定。

车型到店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上海大众途观 1台白色自动挡展车  5000-10000元 4月份前后

   国产Tiguan途观将分别搭载EA888系列的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并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最终上市的国产途观也将会比进口大众Tiguan轴距加长80mm,外观及内饰均与进口原型车有所区别。

  上海大众途观部分高配车型将采用第四代电液扭矩管理器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传动系统,该系统运用了先进的Haldex电液扭矩管理器,可将单一轴的动力控制在全部动力的0-100%之间,既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又能最大限度提升其通过性能。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