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伊兰特有望定位高端 市场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44  新浪汽车
伊兰特悦动实拍图外观

  新浪汽车讯  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72点上升至本周的1208点,提高3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6名。本周伊兰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45%,中性帖提高14%,负面帖下降42%。

  伊兰特于2003年12月23日在国内上市,是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中级轿车,该车为伊兰特的第六代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全新一代的伊兰特也即将问世。目前,新一代伊兰特正在北美接受路试。据悉,海外版新一代伊兰特将会在今年一季度正式亮相,国产版车型也已进入测试阶段,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正式在国内上市。

  新一代伊兰特外形和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较大变化,Coupe式的造型广泛的应用在新车上面。内饰方面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偏向运动,具有很强的包裹感,与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Theta II系列的2.4L直喷发动机,而国产车型可能只采用现款的1.6L和2.0L汽油发动机,配备5挡自动和4挡手动变速器

  目前,老款伊兰特由于在出租车市场的优秀表现,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因此全新一代伊兰特国产后将可能定位高端紧凑型轿车,形成新老车型共市的局面。辽宁车友“火一样的男人”表示,如果伊兰特把配置高、售价低的看家法宝丢了,恐怕就不会卖这么火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定位高端紧凑轿车 新伊兰特国产前瞻》

  《外形更动感 2011款现代伊兰特谍照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伊兰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