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晓牛年车坛大奖 北京现代问鼎多项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北京现代年产销突破57万,同比增幅94%,超出行业平均增幅近一倍,累计销量超过180万。北京现代不容置疑地晋级中国汽车企业第一集团军。

  飞速发展的背后是来自多个方面的推力。北京现代悉心把握消费者需求脉动,积极响应“低碳经济”潮流下的节能环保理念,获得消费者认同;创新营销模式扣准消费者心弦,得到消费者的共鸣;内外兼修,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消费者信赖。这些合力成就了北京现代今天抢眼的业绩。

  盘点北京现代牛年问鼎车坛的多项大奖,可以发现,北京现代的超速发展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下面让我们点击北京现代的关键词,一同回顾“不一般”的2009北京现代

  关键词: 时尚、环保

  北京现代在09年收获颇丰,除了取得引人注目的销售业绩外,还充当了车坛的时尚潮人和环保先锋。

  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收获了《车世界传媒》的“年度最具时尚新车”、《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的“2009中国汽车风云榜最时尚车型”、湖北卫视的“超级汽车风尚榜2009年度十大风尚车型”、《青岛都市报》的“风云紧凑型车”、《新闻晚报》的“最时尚车型”、搜狐网的“2009年搜狐汽车质量满意度冠军”以及中华网的“年度时尚车型奖”等各项大奖,还有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2009年度“最满意汽车”评选中的“最满意时尚潮流汽车奖” 、由《京华时报》主办,京华网、新浪汽车、北京交通台共同协办的京华时报第三届“金蝴蝶”新车大奖评选活动中的“金蝴蝶时尚新车奖”等大奖。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悦动还荣获了由新华每日电讯、中国品牌监测中心共同主持的“十佳节能环保汽车品牌”冠军称号,并摘得国内最具权威与公正性的“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大奖”同级别车型桂冠。

  由于北京现代i30与悦动不仅满足消费者对车型外观时尚与潮流化的追求,同时出色的燃油经济充分体现了“低碳经济”倡导的环保理念,因此得到市场丰厚回报,其中悦动在刚刚过去的21个月中,创下32.5万的销量。

  点评:时尚、环保已是当下消费者对车型的主流需求,掌握主流,也就意味赢得了话语权与市场主动权。

  关键词:创新营销

  除车型获得消费者认可之外,北京现代创新的营销模式也得到业界的充分肯定。

  北京现代i30凭借创新的营销模式,获得由凤凰网颁发的“2009中国汽车营销奖娱乐营销大奖”,和“2009中国汽车营销奖事件营销入围奖”两项大奖。

  北京现代为呼应i30所代表的时尚与潮流,特邀请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为其代言,并且围绕李孝利开展了“百变李孝利vs。百变i30”等一系列的主题营销活动,并引起目标消费群的广泛共鸣,快速拉升了大众对i30 的喜好和认知度。李孝利与北京现代i30的携手亮相,不仅打破了韩系车从未在中国市场启用韩星作为车型广告模特的现状,更是汽车业借力娱乐圈完成跨界营销的经典一例。

  在渠道营销方面,北京现代同样不乏创新之举。北京现代联合全国各地区4S店,共同推出“春风行”、“欢乐行”等一系列“汽车下乡,送车上门”活动,在巡展的同时消费者还可以试乘试驾。该活动不仅有效的提升了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还与用户形成良性互动,开启了全新的汽车销售模式。

  点评:满足消费者主流需求的车型是市场成功的先决条件,而创新的营销模式则是不可或缺的助推器。

  关键词:企业社会责任 

  除车型与营销模式获得成功之外,北京现代还因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系列殊荣。

  北京现代由于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进表现,以及积极奉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中国质量万里行产品售后服务质量优秀企业”、连续5年“纳税信用A级企业”、“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用户满意企业”、“北京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顺义区2008年度就业再就业工作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及奖项。

  这些奖项与荣誉称号虽不属于车坛大奖的范畴,但其所彰显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已为北京现代实现下一个跨越提供了厚重的品牌支撑。

  点评:消费者不仅关心产品,同时也对企业所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保持强烈关注,只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