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性价比相对突出 车友关心改款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25  新浪汽车
赛拉图
赛拉图

  新浪汽车讯 赛拉图(配置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85点上升至本周的1558点,提高4%,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8名。本周赛拉图的口碑美誉度走势非常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1%,中性帖提高10%,负面帖下降14%。

  赛拉图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在市场上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销量也是非常平稳。河南车主“ybp795”表示,对于我们穷人来说,赛拉图很合适,性价比高,重要的都有ABS、BAS、EBD、四轮碟刹、紧急闪光灯,铝合金轮胎,其他东西简配也没关系,用处都不大,关键这样价格才能降下来,减轻购买的负担。

  对于喜欢赛拉图的车友而言,看重的都是它出色的性价比,但相比同级车不断的推陈出新而言,众车友也在关心赛拉图何时能有改款计划。重庆车友“十万级紧凑”询问,现在市面上新车越来越多,赛拉图会出2010款车型吗?上海车友“eddylee530”表示,赛拉图最新的就是08款,现在还没有听说有10款,不过也应该更新换代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赛拉图有2010版的吗?》

  《赛拉图性价比高!》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