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福瑞迪降价优惠8000元 最低售9.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06  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前后悬挂分别采用了麦弗逊和扭杆梁式悬挂。笔者在实际试驾中感觉到悬挂不是很硬,舒适味道更浓一点。不过这款车依旧保持了运动特色,在过弯时的感觉不错,前后悬挂匹配默契,车身侧倾比较小。扭杆梁式悬挂使这款车在不平路面行驶时,左右摇晃的幅度较小。现起亚福瑞迪降价优惠8000元,最低仅售9.0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在操控性方面,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真皮方向盘握感很舒适且转向系统的精度也不错,可是转向系统给驾驶者的信息回溃十分单调。

福瑞迪公路动态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搭载的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品质比较平顺,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得很默契,令加速表现都表现的比较平稳。不过在急加速需深踩油门时,这款车的发动机噪音还是非常大的。

  动力上,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的表现比较中庸,不过它的舒适性也确实给我们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总体感觉来看,福瑞迪的车身设计比较扎实,经过颠簸路面时,很多路面的不平信息经过足够的过滤,传递到座椅下和方向盘上的震动比较小。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orte福瑞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