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7万 最低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26  网上车市

  两厢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配的8幅铝合金轮圈粗壮有力,运动型轮胎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虽然没有太多的花哨的线条,但是却有点宝马“MINI”的味道,为这款车赚足了眼球;在增加了LED尾灯组合后,这款车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了。现起亚赛拉图-最优惠1.7万,最低仅售7.9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新款两厢赛拉图采用了与三厢车型相同的底盘设计,而轴距、车、车高、前轮距和后轮距的尺寸参数均完全相同,因此两款赛拉图车型的内部空间应该没有过多的出入。另外,这款车的内部增加了运动型座椅,外部增加了运动版侧裙包围和运动铝合金轮毂,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性能。

起亚赛拉图
图为:赛拉图

  两厢赛拉图标配的8幅铝合金轮圈粗壮有力,运动型轮胎拥有良好的抓地力和舒适性。另外这款车的尾部设计虽然没有太多的花哨的线条,但是却有点宝马“MINI”的味道,为这款车赚足了眼球;在增加了LED尾灯组合后,这款车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也大大提高了。

  车尾部分的设计是这款车的亮点,灵动尾灯组合、后扰流板与铝合金轮毂的应用使这款车的运动型更加突出。4.35米的车总长可以让这款车在拥挤的城市中自由行使。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