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新拉古那南京无现车 订车等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0:41  易车网

  编辑走访南京吉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雷诺拉古那3店内暂时没有现车,目前这款车需要预定,定金3万元,提车周期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价格方面也没有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订金
拉古那(进口)新拉古那 2.0T 6档手自一体 29.8万 29.8万 3万

拉古那Coupe
拉古那

  第三代拉古娜与上一代相比,在车身尺寸方面所增加,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36mm和12mm。在如今追求动感的年代,全新拉古娜也保持了的其特有的运动性能,再加上雷诺汽车特有的线条,使这款车更显出了独特的个性。新拉古娜搭载了2.0升16汽门17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优异的性能和驾驶乐趣融为一体。在保持拉古娜原有风格的同时,更强调个性化的风格与运动感,当然高级轿车中已经逐渐普及的电子线传手刹车等配置也可以在这款新车中找到。

  保养方面: 享受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并且在保修期内所有的换机油机滤,机油三滤等常规保养均为厂家为用户免费提供,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养车费用。这样的保养形式可以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节省的方式,毕竟后期保养方面以十万公里计算也能省下不小的一笔保养费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aguna(拉古那)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