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讴歌TL降价10万元 赠46寸夏普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0:39  易车网

  日前,编辑从沪上讴歌4S经销商处获悉,目前09款讴歌TL标准版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价格方面现金优惠达10万元,同时购车赠送5000元原装进口四门装饰条以及价值1万元的46寸SHARP液晶电视,具体促销详情可咨询经销商。09款讴歌TL价格详情见下表:

讴歌TL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
2009款 讴歌TL 3.5L 标准版 58万元 48万元 10万元

图为讴歌TL
图为讴歌TL

  编辑点评:伴随着讴歌TL改款推出的众多专利设计对于以技术著称的本田来说并不稀奇,而在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用户的意见从而做出一系列具有针对的改进确实难能可贵。继新RL之后,讴歌TL在全球重装上阵,其别样的豪华气质能否在国内树立新潮的日系豪华典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