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Acura MDX冰雪试驾体验--超级四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58  新浪试车
四驱控制实时显示
四驱控制实时显示

  SH-AWD超级四驱

  标配了Acura独门SH-AWD超级四驱驱动力控制系统的全新Acura讴歌 MDX(配置 图库 口碑)成为一名真正的运动员。这套Acura的专利四驱系统不但可以实现前后轴的扭矩分配,借助分别安装在左右后轮上的电磁离合器,后轴上100%的扭矩可以在后轮间实现分配,而且这种分配是实时的。因此,这套四驱系统不但能在低附着力的冰雪路面下为车辆脱困提供帮助,更重要的是,MDX能在车辆行进的各种状态为四轮提供合适的驱动。比如在加速出弯时,它能为外后侧车轮提供额外的驱动力逼真地模仿后驱车的效果。

后驱扭矩传导示意
后轴扭矩传导示意

  在实际操作中,SH-AWD给了人极端深刻的印象。转向时,由于后桥横摆力矩的增加,从而大大增加了转向时的灵敏度。在极限情况下,庞大体重的新MDX一次也没出现转向不足。同样重要的是,由于车辆横摆控制的加强,VSA的干预明显减少,对于偏好激烈驾驶的人来说,这无疑是条好消息。

SH-AWD超级四驱系统变矩器
SH-AWD超级四驱系统变矩器

  Acura MDX在北美的竞争对手主要是雷克萨斯RX系列,在中国,80万的运动豪华SUV区间,MDX鲜有对手,若面对诸如奥迪Q7,宝马X5和卡宴等更高级别的选手,MDX在售价上存在一定优势,当务之急在于Acura品牌认知度在中国的提升。

品牌推广是Acura的当务之急
品牌推广是Acura的当务之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