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Acura MDX冰雪试驾体验--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58  新浪试车
2010款Acura MDX
2010款Acura MDX

  外观篇

  既然是小改款,外形上的改动也仅应停留在“小打小闹”的层面,而2010款MDX的“小打小闹”可谓画龙点睛,让SUV在大家心目中高大英武的形象更加深化和明确:前中网处的双五角型格栅让前脸的轮廓更加犀利,进气格栅处新增的金属装饰与同门兄弟ZDX有几分相似。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也是准对中国狭小的车位而特别加装,尽管目前MDX的最大销售市场是在美国。

前脸的小改动使其更加英武
前脸的小改动使其更加英武
前脸细节
前脸细节
尾部
尾部

  虽然这次试驾的车辆没有更换雪地专用轮胎,但标配255/55R18米其林全天候四季轮胎应付冰雪路面也不太困难,18寸的5幅铝合金轮毂让MDX看起来很顺眼,既不太张扬又能凸显运动气质。尾部新增的方形镀铬装饰双排气管给威猛大气的整车做出了完美的收尾。

标配氙气大灯
标配氙气大灯
尾灯带有LED装饰
尾灯带有LED装饰
四季轮胎
四季轮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