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7系称雄豪华车 全系销量增幅56.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7系称雄豪华车

  世界豪华车市场格局中,顶级车型因最能代表品牌的地位和实力而格外引人注目。2009年中国大陆市场,宝马家族的旗舰产品全新BMW 7系大幅增长56.8%,达16,006辆,成为同级别轿车中最成功的车型。在过去4年中,BMW 7系已经第3次在竞争激烈的顶级豪华车市场中胜出。

  旗舰车系是整个公司创新能力和品牌号召力的最好代表,赢得这个细分市场就意味着占领了豪华品牌竞争的制高点。BMW7系在产品周期第一年成绩的重要性,因此不言而喻。然而,这漂亮的一仗却是在数月中仅凭BMW 740Li和750Li两款车型的单打独斗取得的。被寄予销售重任的BMW 730Li 8月份推出,而BMW 760Li稍晚在广州宣布上市。

  新一代BMW 7系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源自何处?

  BMW 7系向来受中国客户的欢迎,即便在2008年第四代7系最后一个生产年也吸引了接近11,000名客户。针对客户的需求和心理定位,BMW 7系在中国清晰树立了“CEO之车”的形象,其代表的面向未来的领袖精神和使命感,深受企业家和商业精英们的认同。

  新一代BMW 7系全面配备“宝马高效动力”技术的顶尖技术,赋予了其扎实的产品竞争力。在节能减排的声音与日俱增的今天,宝马的应对之策与其他品牌截然不同。宝马不以牺牲性能为代价,而是全面实施“高效动力”战略,在提升动力的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在新一代BMW 7系上,宝马高效动力的应用比比皆是。出色的环保特性正是企业家们内心所坚持的社会责任感的充分表达。时至今日,即便经济条件再好的客户也会考虑个人消费对环境的影响。

  另外,BMW 7系深入人心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由此激发的创意密不可分。2009年国庆之际,宝马公司推出BMW 760Li“中国60周年”纪念版,这一车型堪称同级别中最豪华的汽车宝马以此向中国60年来的伟大成就致敬,同时表达对中国市场的尊重和承诺。这一限量版车型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尚未到达即在数日内被订购一空。

  事实上,BMW 7系在港台市场同样取得该细分市场的冠军。这款旗舰产品在大中华区的成功是全面的成功,在确立销售领先地位的同时为长久的成功和整个宝马品牌打下了强大的基础。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先生说,“是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喜爱,成就了宝马在顶级豪华车精彩对决中的完美胜出。宝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而非仅凭大量单纯的市场推广,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我们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扎实而全面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品牌和产品体验,使BMW 7系继续成为他们的首选!”。

  前瞻未来,宝马7系的主力车型将在2010年展开全面攻势;宝马将继续强化其环保形象并将引入高效混合动力7系车型,将宝马高效动力策略推进到新的阶段;宝马还会根据年度重点事件推出个性化7系车型,以丰富客户的选择。宝马集团继续捍卫和扩大其领先地位,创造更大成功。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7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