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3系无现车 进口宝马3系优惠超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4:52  网上车市
图为宝马3系
图为宝马3系

  由于产能问题,华晨宝马3系近期暂时停产。因此广州店内318I无现车销售,而进口3系目前有部分现车在店,购买可获得3%的优惠,最可优惠超过1万元。

  以2.5时尚型为例,原价40.80万,全面质量管理后39.56万,少了1.3万左右,其全包支出费用大约如下:

  09款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其车达到4531mm,相比原有车型增加了10mm,而车身度与高度分别为1817mm与1421mm,和改款前没有差别。这款宝马320在性能上也不是一无是处,2.0L DOHC每缸4气门直列四缸带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气门升程可变控制系统的电喷发动机,可以迸发11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0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技术先进的6速变速箱,能够将动力很好的发挥。

  保养方面:320i享受2年内不限制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

    (编辑 石朝先)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