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新星 BMW3系巴贝拉红绚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10日,盈之宝宝马家族又添进口车新星——BMW 3系巴贝拉红绚烂登场北京盈之宝。此次进口的BMW 3系轿车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 :325i豪华型,320i豪华型以及320i时尚型,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44.20万元、37.50万元、34.20万元,目前盈之宝正处于火爆预订中。

BMW 3系巴贝拉红色车身
BMW 3系巴贝拉红色车身

一见倾心的车身线条
一见倾心的车身线条
进口车身的尾部已看不到“华晨宝马”
进口车身的尾部已看不到“华晨宝马”

  经过小改款之后的3系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有力,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上两条隆起的V型线条,使整个车头看起开更加有力。而最具有宝马特征的双肾形进气隔栅也发生了小小变化,去掉了上侧的镀铬装饰条,让进气隔栅显的面积更大。在它下方的保险杠也有很大改变,在从前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条更加凌厉曲线,把整个进气隔栅和两侧的大灯、雾灯分开。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并且逐渐变宽,把车身侧面分为上下两层。

增加了换挡拨片的方向盘令人眼前一亮
增加了换挡拨片的方向盘令人眼前一亮
经典的IDrive操作系统当然也不能少
经典的IDrive操作系统当然也不能少
在黑色内饰的映衬下更显包容性的后排空间
在黑色内饰的映衬下更显包容性的后排空间

  新3系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仅限于细节部分,中控台还是采用了上下双色的设计,并且所有设备的布局没有发生变化,只是在个别开关和按键上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内板上的扶手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优化。电动车窗升降开关和后视镜调整装置的操作面板向驾驶席一侧移动了两厘米,使用起来比以前更为方便。当我们坐进车内首先让我们眼前一亮的就是增加了换档拨片的方向盘,从拨片的材质上可以看出与MINI上用的完全相同,配合325i那尺寸稍大点的方向盘似乎更加合适,使用方法也是相同,两只手都可以操作,在赛道中使用更方便。

  望京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垂询电话:64788880 \ 13693006663

  亚运村展厅: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五区十号

  垂询电话: 64988880/13581883885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