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GT登陆福州 售价88.6万-16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08  福州晚报
宝马5系GT
宝马5系GT

  本报记者 张翼 文

  本报讯 也许您厌倦了身材娇小的轿车,也许您感受了身躯庞大的SUV,更或许您体验过MPV的“臃肿”。想想看,如果有机结合上述三款车型的各方有点,在过去或许这个求和计算得不到答案,但在今天,宝马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宝马5系GT。

  1月9日,福州中宝在其展厅举办了宝马5系GT上市发布会,并公布了其售价:8.6万~169.9万元。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5系GT车型共有三款,其中535iGT领先型售价为88.6万元、535iGT豪华型售价为96.8万元、550iGT豪华型售价为169.9万元。据福州中宝工作人员介绍,BMW5系GT在外观上首次融合了BMW运动型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GT车型的设计元素。而它最引人注目的特点是将独具风格的品质,豪华的舒适性和卓越的方便性完美结合。车如其名,BMW5系GT是长途旅行的理想座驾,在日常驾驶或短途旅行中又能提供动态驾驶体验。

  宝马5系GT的车身设计实现了创新与传统的完美平衡,又不失激情。外观明显沿承了BMW车型的特点,BMW5系GT的外部尺寸介于BMW7系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车长4999mm,在BMW全系车型中仅次于7系;高1554mm,仅次于X系列车型;宽1900mm;轴距为3071mm。

  在内饰上,BMW5系GT车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便于所有乘员入座;BMW典型的以驾驶员为导向的驾驶舱设计体现了运动特征,略微提升的座椅位置带来更好的视野。后部独特的设计充满现代感,让人感觉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后排座椅可前后调整最大10.16厘米,腿部空间和座椅的靠背角度可根据乘员需求进行调节。头部空间与BMWX5相当,为驾乘者带来舒适体验。将5系GT后排座椅向后滑动后,腿部空间将大致与BMW7系相当,行李箱空间为428升。将座椅向前滑动,行李箱隔板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将增至近566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5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