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澄清:并不会考虑沃尔沃新的竞购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12: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福特13日就有媒体关于“公司对沃尔沃其他竞购方持开放态度”的报道作出澄清,福特汽车发言人表示,鉴于与吉利就出售沃尔沃的谈判已接近尾声,福特目前并不打算与沃尔沃其他竞购方展开谈判。

  该发言人称,“福特致力于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完成与吉利汽车的交易”。另外,包括福特首席财务官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在内的福特高层表示,福特已经花费“一大笔时间”用于与吉利进行包括整车以及零部件设计方面的知识产权问题的谈判。

  据瑞典商业日报(Dagens Industri)12日报道,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奥德尔(Stephen Ode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周一与福特高层会谈之后,可以确定的是福特出售沃尔沃谈判的大门仍是敞开的。

  奥德尔表示,“我知道福特仍愿意与所有竞购方展开谈判,那些认为福特已经关闭了谈判大门的,可以随时前往与福特对话。”

  2009年12月,吉利汽车表示,福特汽车与吉利汽车已就沃尔沃出售事宜达成一致,目前双方已经就所有重要商业条款达成一致,但是仍然需要等待监管部门的审批,所以最终交割预计在2010年二季度完成。(路宁宁)

    相关报道:

    并非尘埃落定 福特称愿与沃尔沃其他竞购方谈判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