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迎新年大酬宾 比亚迪汽车享零购置税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据悉,在2010年春节来临之际,凡是以官方指导价格购买比亚迪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免购置税待遇。

车型优惠幅度
比亚迪F0任意车型 享零购置税
比亚迪F3任意车型 享零购置税
比亚迪F3R任意车型 享零购置税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短短一年内,比亚迪汽车的产品线由原来单一的福莱尔微型轿车,迅速扩充为包括a级燃油车、c级燃油轿车、锂离子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全线产品。

  比亚迪主攻的是5万元以下的微轿市场,目前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已经历了多次价格战,但比亚迪还是在今年率先把价格下调,在同级别车商又领先了一步。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山东车市微博

(编辑:邱满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