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R金钻版最高让利1.1万 最低价5.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7:23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比亚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比亚迪F3R金钻版全系有5000至11000元的优惠。而且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享受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店庆期间另有惊喜大礼如油卡、汽车保险或GPS导航,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比亚迪F3R市场价格表

比亚迪F3R市场价格表

  比亚迪F3R金钻版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高级车。后备厢容积为360L,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可大幅提升,这令部分三厢车也只能望其项背,给消费者舒适的驾乘体验,尽显大两厢车风范。

  比亚迪F3R金钻版手动档仍然选用了1.5L的“白金排量” ,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外形紧凑,动力强劲,油耗低,工作噪声非常小,兼顾了“轻、快、省”的特性。

  F3R金钻版的内饰简洁依然,浅米色成为其内饰主色调,再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给人清新协调的感觉。选择高档、环保、安全、舒适的材质,兼以和谐的搭配和精细的工艺,使整车更显档次。

  在舒适化配置方面,F3R金钻版配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而针对都市消费人群,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无疑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详情可咨询 400-820-7738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