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优惠6000元 再送2000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2:00  新浪福建

  【新浪福建讯】编辑走访比亚迪吉诺4S店了解到,前段时间F3R万元优惠结束,目前购买F3R金钻版时尚型优惠现金6000元,另送2000元的精品,金钻版自动型优惠现金2000元,并加送2000元装饰礼包,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减少。现在车源较之前紧张,部分颜色需预订,可电话咨询经销商所购车型库存情况。

比亚迪F3R优惠6000元 再送2000元精品
F3R金钻版自动挡
F3R金钻版自动挡

  厂方为比亚迪F3R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F3R首次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单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价格则在250元左右,日常用车成本相当低廉。

F3R金钻版自动挡
F3R金钻版自动挡

  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是太平洋等多家保险公司,在店内购买保险有9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概是4000元左右。具体保险费用还得看车主所选险种而决定。贷款方面,经销商有其合作的担保公司,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贷款方式。详细情况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编辑点评:

  便宜是比亚迪F3-R车型最大的亮点,但这款车并不因为价格便宜而降低了车辆的品质,从现有车主的反映来看,F3R这款车在使用上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家庭代步用完全合适。成都比亚迪F3R火爆的销量其实也说明了这款车的性价比。而我个人的意见,如果您要购买F3R这款车,现在购买还是可以考虑出手的。(文/新浪福建  梁孝民)

  现车情况:有现车
  市场售价:6.09-7.09万元
  4S店名称:比亚迪吉诺4S店
  4S店地址:福州市梅峰路148号
  4S店电话:0591-88885288

  信息来源:新浪福建汽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