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炫丽长春无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0:36  易车网

  编辑从吉林省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长城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长春现车比较充足,没有特殊要求的话都能直接提到车,销量也非常不错,不过价格方面还是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炫丽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炫丽 1.5L 天窗版 6.89万元 6.89万元
炫丽 1.5L 精英版 6.39万元 6.39万元
炫丽 1.5L 豪华版 5.99万元 5.99万元
炫丽 1.3L 豪华版 5.39万元 5.39万元
炫丽 1.3L 精英版 5.79万元 5.79万元

图为炫丽
图为炫丽

  炫丽是长城汽车继精灵之后进军轿车市场的第二款产品,是一款针对以城市使用为主的小型车,该款车型定位高于精灵,属于紧凑级别轿车,造型设计流线,运动气息十足。

  其高性价比也是该车最大的优势,很适合家庭用户购买。自从该车上市以来不论是1.3L还是1.5L车型均没有过直接的现金优惠,而且现车数量也一直比较紧俏。

  长城炫丽车型的首保厂家建议在4500-5000公里时做,而且首保是免费的,其后每隔5000公里需要到店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也不到150元,可以说非常便宜。该车的质保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