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长城炫丽Cross版独家抢先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9: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年,长城汽车国内销量增长高达155%,其中贡献最大的车型是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年来,炫丽销量不断攀升,随着Cross版本的新车型上市,年底陆续投放市场,进一步刺激了长城的轿车市场份额,急速提升。与年中相比,炫丽的月销量成倍增长,已成为5~8万元区间,销量最大的单一品牌两厢车型。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Cross版炫丽,是在标准版本的炫丽基础上,融合跨界车的设计理念,重塑了前保险杠总成、前雾灯的造型,增加了前/后轮眉、前保险杠下部小包围、行李架等设计元素。力图通过颇具运动感的前后包围套件,吸引富有激情的年轻消费人群。不过,从造型设计的角度判断,炫丽Cross,只是与标准版平行的小改款车型,对外观的改动不大。最新曝光的2011款炫丽Cross,导入了更多的SUV外形特征与时尚元素,进一步凸显了Cross版本的跨界造型风格。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2011款炫丽Cross造型的主要修改,体现在前后车身上,重构硬朗的车型风格,车身中部基本保持不变。前脸部分的变动最大,隆起的发动机盖之下,配置了粗壮浑圆的整体式保险杠,既能通过孔武有力的男性化特征,吸引富于冒险精神的年轻消费者,还能提高碰撞安全性能。进气隔栅,采用了流行的对置双U形大嘴造型。一根宽厚的支撑肋条,点缀着硕大的长城车标,横贯在中网之上,极富视觉冲击力。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下部的发动机护板,面积加大,向上包覆住网状的下隔栅。长城认为,“大嘴”设计看起来更为灵动、活泼和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要求,夸张、霸道的大格栅设计有科学依据,散热、透风效果更佳。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2011款炫丽Cross谍照

  大灯是轿车的心灵之窗,新款炫丽Cross将老款的钩角大灯,替换为创新的鹰眼组合式大灯。通过在大灯内部添加透镜组合与装饰板,大大缩小柳叶形前雾灯的面积,进而向两侧离散,刻意突出大灯的立体感与层次感,让整车的脸谱表情更为生动丰富。新浪汽车:处女座朱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