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骏捷沪上优惠1.6万元 最低7.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7:32  新浪汽车
09款骏捷沪上优惠1.6万元最低7.98万元起

骏捷

  新浪汽车讯 骏捷是一款中国老百姓可以使用的性价比较高的家用轿车相信很多人在看到骏捷的第一眼就会被他迷倒,确实它的性价比相当的高。近日,沪上骏捷出现了最高1.6万元的降幅,具体价格见下表:

骏 捷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6MT 舒适型 9.28 7.98 ↘ 13000
1.6MT 豪华型 10.28 8.98 ↘ 13000
1.8MT 舒适型 10.28 8.68 ↘ 16000
1.8MT 豪华型 11.88 10.28 ↘ 16000

  作为一款家用实用型轿车,骏捷不仅亮丽的外型征服了消费者,她内在的实力更是无可挑剔。除了运动风格外,“骏捷”被赋予更多时尚元素,整体造型流线感更强,车身宽大而和谐,线条舒缓秀美,无时无刻不传达着运动与休闲意味。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追求夸张眩目的造型,这便是“骏捷”的风格所在。这样的定位更贴近家庭用户的审美情趣,正如华晨汽车一位设计人员所说:你可以开着“骏捷”去上班,或去打高尔夫,也可带着家人一起度周末,同样都充满了情趣与活力。

  骏捷的外观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醒目的“双肾”进气格栅被借鉴到骏捷身上,机舱盖两侧的菱线延至保险杠底端,流畅的车身线条、优雅的短尾设计,加上酷酷的黑底座车灯,都让骏捷展现出运动的一面。

  打开车门,首先空间感叫人十分满意,前排座椅乘员在高度和宽度上都有一定的余量,不会出现相互影响的情况,时尚的波浪形仪表台凸现眼前,上面覆以木纹装饰,虽不能说提高了多少档次,但大方得体叫人过目不忘,中控台整齐的排列着一组圆形按钮,分布均匀合理,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只是在做工和细节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骏捷长4648mm、宽1800mm、高1450mm的身材比中华尊驰紧凑了许多,且2790mm的轴距保证了内部的超大空间,整部车让人感觉富有力量,但又不太强烈、张扬,刚中带柔。为保证其操控水平,骏捷的底盘采用了后多连杆的悬挂设计,调校方面得到了保时捷公司的技术支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发动机、底盘进行改进调校和空调异味处理的优化,中华骏捷大大降低了整车噪音,极大地提高了驾乘环境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1.8L发动机提速比较顺畅到了80km/h行驶很是平稳,5挡手动变速器挡位较为清晰,但行程不过顺畅有些生涩,整体操控感上,沉重的方向盘带来了路感回馈不够及时指向性不强,但底盘还算扎实,弯道和变线时表现了很强的稳定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