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本周末特价销售 最低4.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47  成都商报
图为江淮同悦

  昨日记者获悉,为庆祝成都怡安4S店十二周年庆,本周末(12月27日),成都怡安汽车将在武侯大道华勋工业园内,特别举办“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团购VIP专场。江淮同悦上市一周年屡获殊荣,年销量高达6万台。针对这一热销车型,成都怡安团购专场优惠更多,首次将“工厂价”引入团购活动,以0利润销售,让利广大车主。同时,江淮同悦最低4.98万起,同悦迎春版5.68万包牌,在此基础上团购更多优惠。

  勇夺大奖

  同悦喜获20汽车主编青睐

  据悉,随着2010年购置税政策出炉,1.6排量以下车辆购置税收取7.5%,而此次团购活动中,江淮同悦5.28万舒适型车型,真情回馈依然赠送全额购置税。江淮和悦6.58万起,和悦RS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6.98万起限量现车发售,先到先得,另订购和悦免首年年费,加入和悦车友俱乐部,再送5000元油票抽奖券。江淮宾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7折优惠,宾悦精英型仅售8.88万。

  江淮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同悦不仅秉承了江淮汽车的底盘技术传统,还加上了著名的欧洲lotus公司长达两年的精心调校,使其底盘结构设计、传动系统的匹配、悬架系统设计、制造工艺的完善、底盘整体性能的匹配调校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称之为“五星底盘”实在毫不为过。近日,备受瞩目的“2009年度中国汽车总评榜”落下帷幕,江淮和悦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膺“2009年中国年度最佳中级车”殊荣,而江淮同悦更获得“组委会特别推荐奖”。据了解,作为江淮汽车新推出的重量级战略车型,江淮和悦历经“高热、高寒、高原”三高实验,在产品验证阶段,完成了特殊环境下的3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品质验证,接受最严苛的自然环境考验,跨越大江南北,行程达30万里,铸就了和悦的卓越品质和性能。据统计,自10月18日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和悦三厢、和悦两厢RS两大车型目前的累计订单,已经突破万辆大关,创造了自主品牌中级车新车上市销量过万的最快纪录。

  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阵

  周年庆价格更实惠

  同时,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岁末12月成都怡安将举行瑞鹰特惠。消费者可以最低9.58万元购得江淮瑞鹰SUV越野车,更有都市精英版包牌特惠。继11月瑞风成为陶喆成都演唱会指定用车之后,12月再次成为张信哲“爱在2010”成都跨年演唱会指定用车,更显露出其优越的商务形象。目前,成都怡安推出了瑞风贺岁版,免费增配了原厂地板胶、尾翼、倒车雷达等多达5项配置,并执行了包牌优惠。成都怡安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有促销力度,第一是为了和消费者一起庆祝成都怡安汽贸12周年,第二是为了让消费者在年末以更实惠的价格购得瑞风车。

  十二年的默默耕耘,首创“一家亲”的服务模式,让成都怡安在业界有了响当当的口碑,以对亲人般的关怀来对待客户、对待员工、回馈社会,成为成都怡安广受好评的重要原因。和客户一起捐资助学,和车主一起抗震救灾……今年9月18日,怡安汽贸组织成都“鹰联盟”车友会,与众多车友发起“酒后禁驾活动”公益活动,展示了怡安车主的社会责任感,在全国私家车车友会中尚属首次。 本报记者 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