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原创力帆320新内饰版上市 车友理性分析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8: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97点至本周的115点,提高1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7名。本周力帆32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略有波动,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62%,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下降90%。

  力帆汽车旗下首款小型轿车320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复古、时尚的外形特点,酷似MINI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然而,目前市场前景却并不乐观,谈及原因,湖北车友“梦游车河”分析,力帆320本来应该是一辆非常有个性的车,依现在的定价应该是很畅销的,但为什么现在街上很少看到呢?我认为有以下几点:1.前发动机仓太长,使整车看起来不协调;2.内饰设计太土,且做工粗糙;3.大灯太丑。如果这些地方得到改进的话,车应该比现在要好卖。

  近日,随着市场的逐步打开,力帆320又适时推出了新内饰版车型,内部造型经过全新的设计,给这款车型增添了许多时尚魅力。福建车友“yangyuan”表示,320的全新内饰看着比原来可爱多了,确实年经了不少,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力帆320新内饰版的上市,能否改变消费者的整体观念,进而带动整体销量,还有待市场的进一步检验。(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320设计上的败笔》

  《时尚路线 力帆320新内饰版亮相》

(编辑:尹曰)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力帆3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