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北京市场全系优惠5000元 手动挡货源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16:31  新浪汽车

  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的消息,威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全系优惠5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威驰1.6自动挡目前有少量现车销售,1.3手动挡暂无现车。威驰1.6车型的情况则与1.3排量相同,自动挡有少量现车,手动挡无现车。最后,销售人员还告诉笔者,由于一汽丰田经销商每日均有现车运抵,消费者一般到店后,才能最终确认是否有现车。

  新威驰借鉴了威驰车身造型的成功经验,在设计上更注重作为轿车需要的匀称外观,并且有效的降低了车高。新威驰的外观与老款威驰相比仍然是以流线型的圆润设计为主要设计风格。新威驰全新的前脸造型没有了老款威驰的平淡,相反凸显了丰田新一代家族特征。

图为威驰
图为新威驰

  新威驰的1.3升和1.6升发动机能输出86和118马力,确实在同级车中独树一帜,其中1.3升的2NZ-FE发动机在进气端带有VVT-i连续可变气门控制装置,1.6升的1ZR-FE发动机更是在进气和排气气门上都使用了VVT-i系统。这样可以使汽油燃烧更充分,改善扭矩输出,减小油耗,排放更洁净,这两台发动机均达到欧IV排放标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