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丰田普拉多下周抵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7:42  深圳商报

  日前,记者从位于香蜜湖元瑞展场的深圳市誉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原装进口2010款丰田霸道2700和丰田霸道4000样车已抵达深圳,同时现货将在下周全面抵达誉诚汽车。此外,热销车型奔驰GL350 BlueTEC现货也将在下周全面到店。

  据了解,作为深圳独家代理的原装进口2010款丰田霸道2700、2010款丰田霸道4000和原装进口奔驰GL350 BlueTEC的经销商,誉诚汽车专门开辟出新展位向深圳消费者进行全面展示,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这几款原装进口车,感受原装进口车的与众不同的品质。誉诚汽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这几款深圳热销的车型,誉诚汽车将会安排专业人士向每位到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试驾与试乘活动,同时将会进行专业的技术讲解。

  誉诚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自从原装2010款霸道2700、4000样车到店后,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到展厅看车订车,这几款原装进口车现车将在下周全面抵深,满足深圳消费者的节前购车需求。此外,前期一直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原装进口奔驰GL350Blue Tec下周开始可以陆续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叶恩科)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