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车友使用整体满意 宣传力度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33  新浪汽车
图为力帆620

  新浪汽车讯  本周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口碑值下降21点,排名上升2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2位。本周力帆620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大,整体呈现“W”状,11月30日美誉度为184点,截止到12月7日美誉度仅为78点,下降幅度达58%。

  力帆620是重庆力帆汽车推出的紧凑型家庭轿车,整车外型设计融汇欧系轿跑和商务豪华车设计元素,整车轴距达2605mm,力帆620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原装进口Tritec引擎,此款发动机为宝马与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

  近日湖南车友“野渡游僧”上传了620的5000公里使用作业,虽然力帆620偶尔有点小毛病,但并没有影响到整体的使用,车友表示“心里的感觉是一个字‘爽’,嘴里要说的是两个字‘不错’。”有人认为620的起步比较慢,车友表示只要离合的结合点把握好,过了路口已是三档了;油耗方面在市区是8.2-8.5个油,郊区和高速要耗6.5-7个油,对此是让人满意的;在经历了5000公里的跋涉后,车友对620的底盘表现是相当满意的。此外车友表示如果620能将仓内灯改到前面两个遮阳板中间那样用起来会比较方便。车友“与龙共舞200912”表示如果力帆620将宣传力度加大的话,相信会得到市场认可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提车5个月之感受》

  《620真的不错-----5000公里用车汇报》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