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L力帆620贺岁版 成都售价59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5L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贺岁版接受消费者预订

  日前,记者从黄龙力帆汽车了解到,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市的1.5L力帆620贺岁版,已经抵达该店,并接受消费者预订,售价为59980元。据悉,620贺岁版依然延承了620系列大气稳重的外观和宜商宜家的气质,2605mm的轴距,650L的行李箱容积,这一空间优势依然被保留。动力上,它搭载LF481Q3发动机,排量改成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千瓦,最大扭力128牛米,最大时速可达160公里,百公里等速(90Km/h)油耗仅4.8升。

  采访中,公司总经理冯凌告诉记者,作为岁末推出的“贺岁版”车型,620贺岁版象征“辞旧迎新”之意,为消费者送祥和、送祝福,并以“百姓价”来回馈新老客户。力帆620贺岁版也是力帆汽车继精钻版之后推出的又一新车型,在严酷的拉力赛中一次又一次摘得桂冠,已经充分检验了力帆汽车的优异品质;其59980元的价格,将以强大的性价比优势,给同级车市场带来冲击,也将成为其决胜市场的最大法宝。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