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5.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7:51  易车网

  为力帆汽车向更高级别中型车市场进军的车型力帆620 (配置 图库 口碑) 充分体现了“美观”与“实用”、“动力 ”与“安全”、“操控”与“舒适”、“成本”与“品质”的完美结合。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河南力帆嘉力4S店获悉,力帆620最高优惠5000元,最低售价5.7万。其具体价格如下:

力帆620 指导价 商家报价 优惠幅度
基本型 6.08万 5.7万 0.38万
商务型 6.98万 6.5万 0.48万
尊贵型(DVD、天窗版) 7.38万 6.88万 0.5万
舒适型(国产机) 6.38万 5.98万 0.4万
舒适型(进口机) 7.38万 7.0万 0.38万

  力帆620整车外型设计融汇欧系轿跑和商务豪华车设计元素,“天虹”式圆弧车顶与精美的腰线浑然一体,和谐流畅!2605mm修长轴距,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650L的超大行李箱,为居家旅行,商务活动提供了有利保障。

力帆620

  前脸U型---“威盾”,大灯鹰眼---“威霆”,格栅优雅---“威悦”,三威定天下,威严中凸显尊贵, 运动中引领潮流。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发出璀璨星光般的色泽,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分体式仪表显示,简约而实用。中央功能区显示行车信息,齐全、明了。高保真CD,MP3输入端子,6喇叭音响,音乐随心所欲,海量存取。

  动力方面,力帆620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原装进口Tritec引擎,此款发动机为宝马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曾装载于宝马MINI、PT漫步者 (配置 图库 口碑) 等多款著名车型。功率强劲85/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180km/h,具有引领同级车的超强动力。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