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320改款照曝光 内饰设计更加精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09:53  新浪汽车综合
力帆320改款照

  “哥特式”、“庞贝式”等欧美建筑美学风格,平顶、中腰线、迷人的侧面曲线、圆润的尾部、短车尾。由于外观设计上的独特之处,力帆320一直是小型车市场中的焦点。近日,有关人士透露,力帆汽车已对力帆320的诸多细节部位进行优化,优化以后的车型不久后就将推出,并且售价不变,仍为4.88万元。该人士称,力帆320总计有上百处细节部位被改动,其中内饰是最主要的方面。

力帆320新内饰

  力帆320新内饰

  该人士透露,力帆320此次改动范围非常之广,涵盖了电气、底盘、内外饰、车身、NVH共五大方面,遍布车身上百余处。前大灯灯组的安装点改变,组合仪表被重新开发,老款车型没有的后雾灯也出现在新车身上;换挡支座总成、换挡手柄杆组件等,都进行了优化设计,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

  最主要的变化,还是来自于车辆的内外饰,全车近百处的改动中有70余处在内外饰方面。方向盘加粗了,带来了更加良好的手感;内饰颜色有所调整,“黑色+米色”的搭配,增添了几分稳健务实的气息;仪表盘设计风格更加精致,环形表盘加上蓝色的荧光背景,科技感十足,而且左右对称的整体布局,更加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视觉习惯。

力帆320新内饰

  最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全新的中控台按钮设计充分融入了仿生学原理,整体布局形似一张笑脸。不仅能让使用者感觉非常亲切,而且更加合理的按键布局也大大增加了使用时的舒适度。

  力帆汽车一位内部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力帆320都是以外观设计著称,这次经过内饰部分的细节优化以后,力帆320将更加精致,也更加能够体现出力帆320精品小车的特性。

力帆320新内饰

  目前,经过优化设计的力帆320已陆续铺送到全国各地,各地消费者很快就能够一睹力帆320独特魅力。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3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