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MINI翻版--试驾力帆3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26  北京商报
力帆320
力帆320

  作为力帆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力帆320 (配置 图库 口碑) 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力帆320是一款新古典主义风格微型轿车,精巧、灵活、复古的风格是这款小车的特点,力帆320酷似MINI的外形也成为了这款车的一大卖点。

  力帆320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两厢微轿,主要是针对目前年轻消费群体进行研发设计。不难看出,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的设计元素。力帆320的外形非常有特点,采用经典的欧洲平顶设计风格,富有柔和的古典艺术气息。

  力帆320为五门掀背版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3755mm、1624mm和143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能。2340mm的轴距让其在A0级车型中拥有无可比拟的空间优势。

  从车型尺寸来看,力帆320比奇瑞 (配置 口碑) 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长、更宽,2340mm的轴距也与奇瑞QQ3保持一致。力帆320的整备重量只有900kg,车身比较轻,稳定性也比较好。这款车的后备厢容积达到300升,放倒后排座椅以后,后备厢还有扩展的空间。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的LF479Q31.3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155公里/小时。

  力帆320不仅拥有较好的动力和操控性,舒适性和稳定性也有不错表现。力帆320这款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技术成熟、稳定。后悬挂也采用了滑柱双摆臂式独立悬挂,并加装了横向稳定杆,使车辆在高速行驶中更加稳定。

  内饰方面,力帆320都采用针织布料座椅,前排座椅都采用手动调节、后排座椅也可以整排放倒。全系车型的前门玻璃都采用电动升降器。力帆320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ABS+EBD系统和双安全气囊。全系车型都带有安全带未系提示、后排安全带、防眩目内后视镜、车门未关警告和后风挡除霜等,提高了整车的主动安全性。

  在舒适性方面,力帆320的配置也很到位,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MP3输入端口,高配车型还配备CD音响,采用四声道扬声器系统,使娱乐性更加出色。这款车的行李箱内部配备灯光照明,方便夜晚的使用。而且大部分车型也都配备了电动后雨刷、遥控中央门锁、扰流板和高位制动灯。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3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