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620六月推新款 CVT版车型2010年初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7:35  重庆商报

力帆620

  本报讯 在近期的国内车展中,力帆汽车均展示了搭载有CVT技术的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新车,记者从本次重庆车展上获悉,CVT版力帆620将在明年年初量产并上市。

  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最新型的一种自动变速器,力帆厂方相关人士表示,搭载了CVT技术的力帆620与AT变速器的普通版相比,动力方面可以直接提高10%,在油耗方面也可节约燃油10~15%。而且在零部件的组成上比市场上的AT变速器优化减少了一半,有利于降低使用成本。低油耗、强动力、低排放的轿车性能决定了CVT无级变速器将是目前市场上自动档车的最佳选择。而且CVT操作简单方便、驾乘平顺舒适是有级换档变速器(AT、MT)无法比拟的。

  此款战略车型虽宣传已久,但其量产计划至今未对外公布。12日,厂方相关人士向本报独家透露,该车型将在明年年初投入量产,而其价格将相当厚道。届时,力帆620的产品线将相当丰富,从普通版、双燃料版到CVT版,这条产品线将使620竞争力大大增强,并在市场上奠定更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性价比优势,使力帆620成功抢占同级轿车中更多的市场份额。

  6月买力帆620省5000元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力帆汽车了解到,继五月份推出“金帆护航 ‘清芯’一夏”夏季服务活动之后,力帆汽车在6月份又推出了购车优惠活动: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购买力帆620最高可获5000元优惠。力帆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凡在活动期间光临力帆汽车4S店的顾客,都将有机会获得力帆汽车赠送的礼品。

  另据介绍,为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力帆汽车还会6月份推出力帆620的精钻版(EX)和精英版(LX1),预计售价为68800元和60800元。

  记者 石果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6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