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推出三款207周年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09:01  福州晚报

  本报记者 李欣

图为标致207
图为标致207

  记者日前从东风标致获悉,为庆祝标致207在国内上市一周年,东风标致为207推出了三款周年纪念版车型,分别为拉风版、家庭版和旅行版三种,消费者在购买标致207的时候可从这三个增配包中任选一个免费加装。

  三款207周年特别版

  拉风版207主要增配提升运动视觉的配置,例如运动换挡杆头、运动包围等,不过拉风版增配包将仅限于两厢车型加装。家庭版207主要在舒适配置上进行了增配,比如低配版车型增加了后窗电动生窗控制等。旅行版207的增配包是全系可加装的,只要消费者购买标致207就可选择旅行版,旅行版除包括贴膜外,还可获赠一辆折叠自行车。

  “拉风版”、“家庭版”、“旅行版”这三个207周年特别版精准地满足了标致用户的多种不同需求,使207的形象更为丰满而有力。

  携手张艺谋《三枪》发力植入式营销

  上市一周年的207,除了精彩丰富的三款周年特别版,还因为携手张艺谋《三枪》发力植入式营销成为业界和市场瞩目的焦点。

  12月11日在《三枪》的首映礼,除了几位大腕的到场,还将有一个重量级的明星会作为特邀“嘉宾”亮相,那就是东风标致207。把207放在张艺谋的电影首映会上作为特约用车,这将是东风标致一次成功的“品牌植入”。

  摄像出身的张艺谋喜欢艳丽的色彩,有八种鲜艳车身颜色的207刚好应了张艺谋这种喜好。而且207无论“外形”和“内心”都充满了动感和活力,同时也不乏时尚的气息。还有一点,三厢和两厢的搭配让207老少皆宜,这正如张艺谋对自己电影的受众定位一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