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东莞地区购车优惠9000元 现车库存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2:04  易车网

  【易车网车市行情】近日,易车网从东莞东风日产日产4S店据悉,目前购买2010款新奇骏在价格上已经有很大的降幅,全系可优惠9000元,在现车方面现车齐全,库存充足。奇骏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280元左右,每隔1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6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合资品牌SUV中还是比较便宜的。

奇骏

  2010款奇骏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部分车型增加了配置。相比老款车型,2010款奇骏增加了一款2.5L四驱至尊版车型,而这款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越野包围,在配置上增加的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DVD导航系统、侧可视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其他车型则全系增加了6碟CD系统,提升了舒适性。此外,2010款奇骏车型在原有的银色和黑色的外观颜色上还增加了一款玛瑙红的车身颜色。

  奇骏目前有这么大的优惠,在以往是比较少见的,目前购买可以优惠9000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抓紧机会,奇骏跟主流的城市SUV不同之处在于奇骏多了越野车的硬朗,其越野能力在同价位的城市SUV中算是比较突出的。不过奇骏优势在于全系都是四驱车型,作为一款城市SUV,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还算不错,但是硬朗的外观,也使得消费者的认知度具有一定局限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