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丰田Sienna全球首发 明年2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05  新浪汽车
丰田第三代Sienna
丰田第三代Sienna

  新浪汽车讯 丰田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出了其全新的第三代Sienna小型客货车。

丰田Sienna
丰田Sienna

  拥有吸引人的外观设计和豪华的内饰,2011款丰田Sienna拥有可乘载多达8人的座椅数。据丰田美国公司的副总裁兼总经理Bob Carter表示,“这款全新的Sienna是丰田想要引领市场这一承诺的一个实例,因为它预期了消费者的Sienna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改变。”

丰田Sienna
丰田Sienna

  在引擎方面,2011款丰田Sienna将提供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基础的2.7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87马力的动力,而3.5升的V6发动机可输出266马力的动力。与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相连接,丰田预计这款V6发动机将能够达到18 mpg市区/24 mpg高速路(四驱车型为16 mpg市区/22 mpg高速路)的燃油经济性,而四缸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为19 mpg市区/26 mpg高速路。

丰田Sienna
丰田Sienna

  2011款Sienna将推出五种不同的车型(Sienna grade、LE、SE、XLE与Limited),将配备巡航控制系统、空调系统、电动车窗、四扬声器的CD立体声音响系统、电动门锁、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车辆稳定系统(VSC)以及牵引控制系统。LE V6车型拥有电动滑动式后车门、电动驾驶座、Electrochromatic后视镜、备份照相机、XM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USB接口、蓝牙连通性以及方向盘音频调节装置。XLE车型增加了皮革装饰、一个月亮顶篷、无匙进入系统和可加热式前座。而顶级的Limited车型则拥有第二排“休闲座椅”、电动的60/40“Split & Stow”第三排座椅、前后停车传感器和两个月亮顶篷。SE车型配备了一个流线型的车身大包围、19英寸的合金轮毂、烟熏色的尾灯、运动调谐的悬挂系统和独特的内饰配色。

丰田Sienna内饰
丰田Sienna内饰

  与以往一样,2011款Sienna将提供大量的可选装备。最为有趣的是丰田的新“Dual View Entertainment Center”。该系统“采用两个并排的显示器创造出一个无缝的16.4英寸的宽屏影像。当需要两个独立的娱乐装置时,这个系统又可以将大屏幕分裂成两个独立的屏幕。”

  预计新款Sienna将从2010年2月开始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