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推出混合动力版 车友期待价格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7:03  新浪汽车
图为广汽丰田-凯美瑞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汽丰田-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31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口碑榜第16位。本周凯美瑞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有所下降,中期则开始平稳发展。

  近日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公司亮相了混合动力版的凯美瑞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有一定差别,并且主要集中在前脸上。而最大的不同还是在动力上。这款车型采用了丰田著名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一台2.4L汽油发动机,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67马力,而小型高扭矩电动机功率为40马力,这样,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7马力。与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无极变速器,这也使得凯美瑞混合动力具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具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约为6升。

  此前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已经于2006年在美国销售,是美国市场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之一,月销量至今仍保持在5000辆以上。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混合动力车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车友“VIP988”表示油电混合是必然的趋势。对于混合版的价格车友“dallun”表示如果包牌价格在30万以下,估计会有市场的,否则曲高和寡。(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2010款/混合动力 明年凯美瑞推两款新车》

  《有望明上半年上市 混合动力凯美瑞亮相》

  《搭载CVT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广州车展亮相》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