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南京无现车 最快明年一月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33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销售火爆,店内已无现车,须等到3、4月才能提车,订金为10000元。若急需购买,加3万元装潢可于1月提车。详见下表:

国产汉兰达厂方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
3.5至尊版 42.98万 42.98万 /
3.5豪华导航 39.98万 39.98万 /
3.5豪华版 37.98万 37.98万 /
3.5精英版 32.98万 32.98万 /
2.7至尊版 33.88万 33.88万 /
2.7豪华导航 31.88万 31.88万 /
2.7豪华版 29.88万 29.88万 /
2.7运动版 27.88万 27.88万 /
2.7精英版7座 26.28万 26.28万 /
2.7精英版 24.88万 24.88万 /

  丰田 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图为汉兰达
图为汉兰达

  Highlander汉兰达配备了全面的安全装备。它总共有7个安全气囊,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包括司机膝盖气囊和为三排座椅都配备的侧气帘。

  Highlander汉兰达配备了主动式头颈保护头枕,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者的头颈部。并且配备了新开发的发动机罩和翼子板,在撞击到行人时发动机罩会发生凹陷以吸收撞击能量,以降低行人在遭受撞击时的伤害。Highlander汉兰达是丰田车系里第一款同时配备这两大安全装备的车型。

  Highlander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而且,在高刚性整体式底盘上,四轮驱动系统与新开发的悬挂系统、19英寸的大直径轮辋匹配得很好,使Highlander汉兰达具有卓越的操纵性、驾乘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