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1.5手动无现车 全系优惠1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锋范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准A级轿车,相比之前的思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以说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起码车身整体线条已经流畅许多。本田锋范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远远超过了其前代车型思迪,近日,小编从广州本田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现在锋范1.5手动车型没有现车需预定,与此同时现在购买锋范将可获得1500元的现金优惠,还可获赠1000元的精美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当地经销商:

  和老款思迪相比,锋范表现十分扎实,无论是车厢做工还是底盘,都表现出同级的高水准,行车中遇到颠簸也没有任何杂音出现。偏硬的悬挂设定,使得车身行进中很平稳,由于刚性够强,遇到突如其来的路面凹凸也表现得比较厚实。锋范源自于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底盘仍然没有四轮独立悬挂这样高的结构,但就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锋范并不落后。扎实的调教显现出广汽本田深厚的功底。

现车较少锋范仅优惠1000元最低售9.58万

锋范

  CITY锋范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令人关注的性能配置当然是同级中动力名列前茅的1.8L发动机。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来的1.8L版本。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能输出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并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挡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